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上好开学第一堂法制课

发布时间:2017-09-09 15:57:22




为增强青少年学法、守法意识,预防违法犯罪,97日下午,老城区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姬玲利等一行人到豫通街小学进行开学第一堂法制课教育。

课上,姬玲利法官结合未成年人犯罪的调研情况和自己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融情于法,重点围绕留守儿童、校园欺凌、暴力犯罪、性侵未成年人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引导学生加强道德修养,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加强自我保护。课后,法官还向同学们赠送了普法口袋书,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身边的法律难题。

老城区法院一直十分重视对中、小学生进行普法教育工作,通过法制讲座、模拟法庭、旁听庭审、发放图书、黑板报、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学生宣讲法律知识,以增强学生懂法守法用法意识。今后,老城法院将继续探索,在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朱幸幸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17409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