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老城区法院:重温入党誓词后,法官火热送法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07-05 11:00:39



    6月29日下午,老城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洛八办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副院长顾亦农、员额法官王维伟立刻到浦东社区进行法官送法进社区活动。

    建党节前夕,老城区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洛八办”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活动刚结束,副院长顾亦农、员额法官王维伟不顾烈日高温,将党性立刻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从洛八办步行径直到浦东社区进行法官送法活动。在浦东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顾亦农副院长和王维伟法官走访了社区负责人和民调员,将民调员们上次走访到现在的半个月来收集的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养老、物业等相关法律问题一一解答,不仅将相关的法律规定详尽的进行析理解说,而且“以案说法”将这些法律关系进行了生动解释。老城区法院法官们在社区民调人员最需要的时候送来了法律知识和纠纷解决技巧,洛浦办事处负责民调工作的副主任田卫军紧紧握着法官们的手表示感谢。

    老城区法院法官进社区活动开展数月来成效显著,建立起了有效的民调与诉讼对接机制,培养了大批的专业民调工作人员,让居民的日常纠纷不出社区就能高效解决。

责任编辑:申文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09820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