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法院强制酒后驾驶被执行人履行罚金义务

  发布时间:2018-08-22 09:56:53


    近日,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顺利执结一起因危险驾驶罪被判处罚金引发的强制执行案件,被执行人侯某在服刑结束后还拒不缴纳罚金,执行干警找到被执行人侯某准备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时,侯某终于履行了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

    2018年2月,侯某因酒后驾车被老城区检察院公诉至老城区法院,老城区法院经公开审理判决侯某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因侯某拒不缴纳罚金,老城区法院于5月7日立案执行侯某缴纳罚金一案。执行干警依法向被执行人侯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但侯某一直没有回复。执行干警只好找到侯某准备对其采取强制措施,这时侯某才慌了,向执行干警再三保证马上就履行义务缴纳罚金,并主动将3000元罚金一分不少的交到了法院,至此案件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申文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09816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