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老城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17:20:46



    9月10日下午,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通知精神,对本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宪伟主持,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袁宪伟院长领学市委书记李亚同志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张孝良副院长领学人民法院报评论员文章《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顾亦农副院长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袁宪伟院长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全院干警迅速动员、深入学习、认真落实,取得了一定成绩,也存在很多不足。

    会议最后,袁宪伟院长对老城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列入法院最重要的日程,放在全院最突出的位置,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在党委和政法委领导下,加强与公安、检察、监察等机关的沟通协调,推动形成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准确把握政策法律,扎实做好审判工作,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四是要扩大宣传,鼓励人民群众踊跃举报有关犯罪线索,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法官社区工作站”紧密结合起来,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申文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09596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