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网络视频

这对老赖不寻常

发布时间:2018-05-18 10:18:57


    本片是根据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法院发生的执行案件改编而成。故事围绕着执行局长卫宏战为代表的执行干警为全面破解 “执行难”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而展开。“老赖”的“赖”字不仅仅是对申请人的赖,同样也是对法院执行干警的“赖”,这种“赖”,也演绎出了老城法院执行干警与老赖们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

    洛阳老城区执行局的卫峰,具备20年的执行经验,带领执行局11个人一年内完成了1155个案件。但是,在办理第1156个案件时,卫峰遭遇了20年未逢的对手——狡猾、诡诈、具备反侦察能力的一对夫妻,上演“真假美猴王”的诡计,在执行人员眼皮底下瞒天过海;设计“被法官打流产”的连环计,令执行人员进退维谷;实施“口吞硬币”的苦肉计,使得执行人员相互猜忌……面对队伍即将哗变的卫峰如何扭转败局,给“执行风暴”一个完整的案卷!

    情节跌宕、节奏紧张、计谋烧脑、令人窒息的心理战,高智商人群的痛快淋漓——尽情收看《这对老赖不寻常》。

责任编辑:申文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09852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