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老城区政协到区法院督查评议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 19:42:53




    12月13日,老城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朱建林带领区政协第四督查评议组,深入到老城区法院就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评议。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顾亦农就提案落实工作及当前法院工作作了相关汇报。

    在今年召开的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政协委员提出《关于强化工商联界别的知情权的建议》的提案,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制定办理工作方案,研究决定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人,出台《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法院关于确定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人的通知》(老法[2019]16号)文件,并按照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的意见》的要求,加强与提案人的联系,认真研究吸纳提案中的意见、建议,切实办出成效和实效。

    朱建林主任对区法院高度重视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促进成果转化的积极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法院进一步加强与工商联界委员的沟通联络,及时通报工作情况,把提案办理做实做细,积极争取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共同推进法治进步。

责任编辑:申文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09468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